今天是交大的畢業典禮,白天的我一如往常的在準備幾天後的考試,但是心中的小惡魔不斷的告訴自己,自己已經錯過上個星期清大的畢業典禮煙火了,再錯過今天交大畢業典禮的煙火,就要再等一年..終究,邪惡的那方還是獲勝了,於是不到六點就收拾機絲出門去。到了實驗室,竟然空蕩蕩的一個人也沒有,過一了會,陳博就來了也看到他今天剛買的..還熱騰騰的A16在他的400D上面,於是我就找了陳博一起去拍畢業煙火,在陳博去拿腳架的同時,我自己就跑到交映樓上拍拍夕陽吧!!一段時間沒有拍了,也當作是待會拍煙火的暖身...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自從2007年9月開始有了Blog banner 隨機更新功能之後,自己也陸陸續續弄了一些banner出來,沒想到累積到現在已經有不少banners了 ^^a 就趁現在整理一下有哪些banner,也和照片出處的網頁做個連結好了 :) 

ps. 這篇整理文章也會不定時的更新!!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nEO_IMG_IMG_1631 (by Sandor's Album)

    去年10月在台北藝術節時,曾經拍攝過這個巧宛然的表演(巧宛然是布袋戲大師李天祿老師傅所起的名字),如今這群孩子有機會可以去加拿大參加北美百大慶典之一「加拿大愛蒙頓世界民俗文化嘉年華會」(Heritage Festival Edmonton)表演,實在很厲害,不過無奈經費的緣故,現在還欠缺一些旅費,所以能夠有更多熱心人士來幫忙巧宛然小朋友,一圓出國表演的夢想。相關贊助資訊,請至查詢。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算一算搬家來PIXNET也已經1年半了,不過雖然搬家到了PIXNET,但是還是持續的有在上無名的bbs,之前無名小站和Yahoo!!鬧出的不離不棄的風波,沒有延燒到我身上,但是這次無名bbs關站,到是讓我比較有感觸,以後又少了一個bbs站可以上了,要準備當一個百分百的PTT鄉民了 XD  最後,留下一張無名bbs的倩影作紀念吧 XD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生活好像一齣荒謬劇
努力努力再努力
越努力好像越糟糕
也許什麼都不做還比較好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很美
或者說 我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很美
我很美
或者說 我看起來很美
我很美
可是為什麼不開心
我 還不夠美嗎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日出日落  人來人往
而我也 
 起 起 伏 伏


有沒有一個角落 安心而堅定
有沒有一片天空 可以張開雙翅
有沒有一個空間我可以大聲呼吸?


 找一個自己的    
                        位  置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像飄移不定的蝶

總是徬徨在每一個十字路口

只有跳舞

只有舞在空中時

我才明白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