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只是單純的愛跳舞

不用言語

靈魂交織火花及光輝

於是

我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就如同那熱情的火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1688_莎拉.艾樂比_Sarah Ellerby (by Sandor's Album)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之前我拍攝安麗盃那一系列的照片嗎? (估計是還記得,這段時間實在太少更新了 XD) 前幾天,在我的Flickr mail收到一封來自美國的信,裡面一位自稱是Sarah Ellerby's business partner的人說,Sarah很喜歡我的照片,希望可以把這些照片拿來用在marketing或是media的用途上,當然我也很高興的就答應了,我想這裡有一個相當值得一題的就是外國人對於著作權的尊重,真的到了讓我佩服的境界,即使我拍的照片她擁有肖像權,但是他們依然很有禮貌的來詢問我是否可以使用我拍攝的照片,或許講句難聽一點的話,她沒有詢問果我就使用了,然後被我發現了,我也許就模著鼻子想說,她是名人,照片他也有肖像權,就算了!! 甚至我可能這輩子都不太可能發現,對吧?!但是就是這種尊重的態度,讓我的奇蒙子很蘇胡,所以我甚至也把原始檔案給mail她了,也在facebook上面和Sarah Ellerby本尊開始有了交流!! 我只能說網路真是神奇,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也能跟世界級的名人作朋友 XD  最後,希望明年的安麗盃也能夠看到Sarah Ellerby :)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結束              也是另一個開始
依 賴 與 絕 望     無   限   循   環
這  一  次  是 不 是 對 的 那 個 人 ??

幸福快樂的日子    會不會從此降臨 ?
閃光無罪          單身有理

甜蜜的衝擊 無以招架

對不起,我愛你

已是曾經

?!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越認識自己就離自己更遠  離自己的影子越來越遠也越模糊

何奈時間走得太快太難跟得上腳步

推一下推一下的腳步變得踉蹌

路怎麼走真的記得

請施捨一點時間   一下子就好   會想起來的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斷,灼熱窒息的有限平面

分割肌肉的意志 壓迫心肺的起伏

刷白的欲望,空洞的瞳仁,激盪鮮血,擺動身軀
 
儘管乾涸卻不屑甘霖的我們

在讓城市顛倒的狂風暴雨 瞬間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是第二年拍攝清大肢創社的年度舞展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歲月如梭阿!! 轉眼間又過了兩個月,看看這兩個月除了去拍梅竹賽. 安麗盃 之外,似乎也沒有像以前能夠常常帶著相機往各大芭樂景點衝,去拍夕陽 Orz 希望6.7月忙到一個段落之後,我還能抓住夏天最後的尾巴,多讓我遇到一些大景,多拍一些 :P 最後,一樣來個生活回顧吧 ^^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幾天看著氣象報告寫著這個週末天氣超好,我感覺到防潮箱裡的350D在哀嚎,希望我可以帶他出去走走。搭著從北投站出發的小9公車一路直達種滿海芋的陽明山竹子湖,既然是海芋季,就先來幾張海芋的照片吧!!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