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把今年安麗盃的照片整理的差不多了!  花了不少時間,看到照片之後也覺得這兩天辛苦拍攝總算有點成果 :) 下面整理一下在今年這場美麗的戰爭捕捉到哪些選手的鏡頭,如果有朋友有興趣,就移駕別篇文章了!!初次拍攝撞球這個運動,我想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再進步,也希望多多批評指教了 ^^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WPBA排名第12.綽號黑寡婦(The Black Widow)的珍娜.李 (Jeanette Lee),今年在預賽可以說是輕鬆過關,除了對戰蔡佩真(Pei-Chen Tsai)之外,其餘的對手都可說是輕鬆過關。而24強賽也憑藉著預賽時的氣勢,一路打敗琳恩.喬斯菲克 (Line Kjorsvik) .梶谷景美 (A.Kajitani)挺進至八強賽,無奈八強賽對決到本次安麗盃的冠軍- 林沅君 (Lin Yuan-Chun) 後就敗下陣來,真的是讓許多男性球迷扼腕,畢竟珍娜.李應該是本次安麗盃最hot的選手 XD 當然,我相信不只是我,所有的男性球迷都希望明年能夠繼續看到珍娜.李在安麗盃的賽場上比賽 :P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南韓小魔女-金佳映的氣勢真是銳不可檔,先是擊敗了2006年獲得青少年世錦賽女子組亞軍的柯塔妮恩(Anna Kostanian),接者淘汰了柳信美以及林潤美進入四強賽在四強賽中遭遇到了06年安麗盃的季軍-茉莉.歐斯純 (Jasmin Ouschan)冠軍賽中因為林沅君的miss被金佳映追成7平,不過好險在關鍵第15局,金佳映1號球解球犯規,林沅君接手吃完後又連續3局一桿清檯,11:7漂亮封后。

另外,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金佳映跟往年比起來,中文不但進步了,也變漂亮了!!可以說是明年我必看的重點人物 :P  不多說,來看看照片先吧 ^^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經拿下安麗盃冠軍、女子世錦賽冠軍、亞運金牌的天后柳信美今年也不例外,絕對不會在安麗盃缺席,而身手仍在的柳信美也在預賽中以F組分組第一名晉級24強賽,不過遇上了金佳映似乎也是沒輒,雖然今年阿美姐在8強止步,但是我們還是期待明年可以"重返榮耀  天后再臨"!! :)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南韓毒蛇』林潤美今年和其他兩位同樣來自南韓的選手-朴恩智、車由蘭分在同一組,林潤美在會外賽的成績不錯,在預賽時也繼續發揮手感,以分組第二名晉級24強賽,24強賽也陸續解決掉WPBA排名第9的葛達.赫斯達特 (Gerda Hofstatter)以及以分組第一晉級的蔡佩真(Pei-Chun Tsai) ,接者遭遇今年的亞軍金佳映(G. Y. Kim )才打包回家,一路看下來,也算是實力不錯,希望明年也能夠繼續看到這隻南韓毒蛇 :)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和艾莉森.費雪 ( Allison Fisher ) 同是WPBA選手的莎拉.艾樂比 (Sara Ellerby) 今年是第一次來台灣參加安麗盃比賽,雖然是第一次參賽,不過無奈被分到有萊恩.喬斯菲克(Line Kjorsvik) 林沅君、譚湘玲三強的B組,所以在預賽時就慘遭淘汰。雖然艾樂比的表現不盡理想,但是還是希望明年能夠再看到她來參加安麗盃囉 !! :)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就生長在撞球家庭的茉莉.歐斯純 (Jasmin Ouschan),年紀輕輕(1986年生,22歲)就有許多次金牌的得獎紀錄,更是06年安麗盃的季軍。在今年的安麗盃中也是狠角色一枚,除了一路晉級到24強賽,更解決掉大谷晃央(A. Ohtani )、R. Amit、周婕妤(Chieh-Yu Chou)後,對戰到今年的亞軍-金佳映(G. Y. Kim)才敗下陣來,與艾莉森.費雪 ( Allison Fisher ) 並列第三名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稱英國撞球皇后的艾莉森.費雪(Allison Fisher)今年又來挑戰第六個安麗盃的冠軍獎牌,雖然這次只拿到第三名,不過近距離接觸過這位知名球后之後,也被她場上的專注以及場下的親切所吸引,希望能夠透過我的鏡頭,紀錄一下這位讓人喜愛的球后 :)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