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1631 (by Sandor's Album)

    去年10月在台北藝術節時,曾經拍攝過這個巧宛然的表演(巧宛然是布袋戲大師李天祿老師傅所起的名字),如今這群孩子有機會可以去加拿大參加北美百大慶典之一「加拿大愛蒙頓世界民俗文化嘉年華會」(Heritage Festival Edmonton)表演,實在很厲害,不過無奈經費的緣故,現在還欠缺一些旅費,所以能夠有更多熱心人士來幫忙巧宛然小朋友,一圓出國表演的夢想。相關贊助資訊,請至查詢。

延伸閱讀:
站內:
* [日記] 意外的禮物 - 季風與貓
* [舞台攝影] 2007臺北藝術節 - 北管驚奇 Pak-Kuan Encounter
站外:
* 我愛巧宛然 - yam天空部落
* 台北市平等國小巧宛然掌中劇團 - Wikipedia
* Edmonton Heritage Festival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