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荷蘭的美女金西亞.歐芬妮德思 (Kynthia Orfanidis)在預賽時以第三名驚險進入24強複賽,不過24強站的第一場就遇上撞球小天后張舒涵,就6:7些微的差距敗北,真是可惜,只能期待明年的安麗盃繼續看到這位氣質美女囉 ^^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美國的安娜.柯塔妮恩 (Anna Kostanian)自從在2006年獲得青少年世錦賽女子組亞軍後,在撞壇中也是令人期待的新秀,而且算是我還滿喜歡拍的選手,在準備出竿之前的眼神十分有殺氣,不過這次的比賽中,僅僅挺進到24強,就被亞軍金佳映給請回美國了  :P  但是也算是實力還不錯的選手,期待下次比賽她能夠有更精采的表現了 :)   來看看這次比賽安娜的鏡頭吧 :)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舒涵是這幾場比賽拍攝下來令我印象挺深刻的選手,我印象深刻的算是她的態度 @@  回來之後在PTT的撞球版上面也有不少鄉民討論到她最後一場對決到林筱琦時,最後一局的六號球,據某位PTT鄉民夢到,張舒涵在沒打進這顆六號球之後,回到位子前有向林筱琦抱怨她轉身放球杆的動作影響她的準頭 @@  類似的事件,TONY學長也有遇到,某次TONY學長拿著他的小白砲準備對張舒涵進行特寫射擊時,竟然被張舒涵示意希望TONY學長不要在她面前,事後我也虧了TONY學長一番說"都是因為小白砲的顏色和母球一樣是白色的" XD 當然我想比賽給人的壓力的確很大,但是該有的情緒管理或許還可以再加強一下 ^^a 最後,還是來看看照片吧,上面那些就當作是作夢吧 XD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451_吉野櫻 @ NCTU (by Sandor's Album)

前幾天在台北拍完天元宮的櫻花之後,便喜歡上櫻花,沒想到最近在交大發現了這些嬌客的蹤跡,於是今天便花了一些時間好好的把這些嬌客的蹤影給捕捉下來 :) 下面這些照片是在交大的科學二館前面和竹湖前面拍攝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快把握機會去看看囉!! ^^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下午抽了一點時間和厚仁學弟一起去交大的體育館拍攝交大和台中教大的男排比賽(謝謝無名小站的ben198745版友提供我資訊),也因為時間不多,所以只有拍攝這場比賽,還請見諒,請大家看看這場熱血比賽的照片吧!!精采的球真的很多,只是能力不足,不見得有拍攝下來就是了 ^^a  也希望多多給予指教 :)

ps. 最後面有整個大專盃決賽的賽程表,大家有空就過去幫球員加油吧!! :)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對某些人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不過對我這個政治冷感的人來說,總統大選似乎也和平常的週末沒有什麼兩樣。內心暗自想著,也許今天大家在瘋投票時,可以比較悠閒的來天元宮賞櫻.拍拍照,但是結果我還是錯了,上山賞櫻的人依舊像是潮水般的不斷湧進 XD 雖然說這幾天天元宮櫻花的照片也是有如潮水般的不斷出現,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耐心看完拙作,也歡迎給予意見 :)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開幕茶會:2008年4月26日 13:00–14:00

展址:台北市立社會教育館第三展覽館 (臺北市八德路3段25號;GoogleMap )

展期:2008年4月26日至5月8日 每日9:00–17:00(週一休館)

電話:(02)2577-5931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眼中的西藏是什麼模樣? 閉上眼後你記憶中的西藏是什麼樣子的,選一張在西藏旅途中拍攝的照片上傳至Flickr,再加入『凝視西藏』Flickr群組,入選者將集結成冊印刷「Free Tibet 反暴力紀念攝影集」於蒙藏文化中心展出。

這是朋友公司舉辦的活動,是一個沒有獎金的鼓勵徵件式比賽(有豐富的獎品喔  ^^  ),請各位朋友踴躍參賽囉!! :)  詳細的比賽規則,請到這裡看看 ^^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