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抽了一點時間和厚仁學弟一起去交大的體育館拍攝交大和台中教大的男排比賽(謝謝無名小站的ben198745版友提供我資訊),也因為時間不多,所以只有拍攝這場比賽,還請見諒,請大家看看這場熱血比賽的照片吧!!精采的球真的很多,只是能力不足,不見得有拍攝下來就是了 ^^a  也希望多多給予指教 :)

ps. 最後面有整個大專盃決賽的賽程表,大家有空就過去幫球員加油吧!! :)
#1.


#2.
IMG_0192_2008大專盃男排_交通大學vs台中教大 (by Sandor's Album)
 

#3.


#4.


#5.


#6.


#7.


#8.
IMG_0219_2008大專盃男排_交通大學vs台中教大 (by Sandor's Album)



延伸閱讀:
站內:
* [運動攝影] 2008戊子梅竹女排正式賽
* [運動攝影] 2007大專盃女排賽 - 清大女排
* [運動攝影] 2007大專盃男排 @ NCTU
站外:
* [資訊] 96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 複決賽 完整賽程時間 @ issackr的排球部落格
eittocs的flickr相簿 > 2008.03.25_大專盃排球賽 交通大學V.S.台中教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