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Mike那邊看到了Canon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3.0 的升級軟體,馬上就安裝來看看了,稍微看了一下,大致上的功能相去不遠,只有惟二兩個功能還滿讓我覺得實用的。 :)

功能一:


新版本的DPP竟然多了一個noise  reduction(降噪)的功能,而這個功能真的能夠代替機身上的降噪的功能,就是個真的很棒的功能,畢竟經過上次拍攝星軌的經驗後,就知道如果曝光時間花了30分鐘,再使用機身上的降噪功能的話,就讓電池耗費1個小時的電力。當然市面上也有許多降噪的軟體,究竟優劣與否,我想都是需要在測試的 :) 不過希望原廠出版的降噪軟體是否可以略勝一籌。

功能二:

其實只是一個貼心的小功能,就是回復先前設定值的功能,如果有用習慣phtoshop的話,應該會對於這種小功能感到貼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