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TONY學長的2008年回顧~ 順便也想看看自己一年來幹了些什麼好事情,看看是不是有長進,照片沒有別人拍的好,但總是整理個回憶讓自己瞧瞧 ^^a  另外,今年花最大的就是入手了年初的17-40L和年末40D,而這個組合也是我現在最常用的組合 ^^ 今年也因為花了很多的心力和時間在實驗上面(還好目前看來實驗上算是小有成果 ^^a),所以也沒有拍很多照片 orz 希望今年能夠有多點時間可以拍拍拍,多增加一點回憶 :P  然後拍照的技術能夠再進步些 ^^a


#1. 每年第一發一定都是101煙火秀的~ :P ([風景] 2008年台北101煙火秀)


#2. 大學好友峻領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 婚宴紀錄次數增加,技術依舊不怎樣 XD ([婚禮攝影] 峻領&雅瑤 結婚宴 @ 世貿33會館)


#3. 到現在還沒有寫blog的日本大阪京都奈良之旅~~ 還是敬請期待!! XD


#4. 幫大學學妹拍的梅竹女排賽,也是第一次用350D拍運動,深深的覺得3fps的不足 XD ([運動攝影] 2008戊子梅竹女排正式賽)


#5. 算是第一次拍啦啦隊表演,在拍完排球比賽以後,緊接著登場的,所以事先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要拍 XD ([舞台攝影] 2008戊子梅竹賽閉幕-啦啦隊表演)


#6. 拍花其實我還滿弱的,在拍之前也去看了蜷川實花(Mika Ninagaw)的一些作品,不過我只能說跟大師的差距還是很大~~ XD ([生態攝影] 十八尖山花季,拈花惹草去!!)


#7. 去年就聽說過天元宮的櫻花,所以今年也下定決心一定要找一天去拍,不過假日的人潮實在讓我覺得可怕,看今年有沒有機會再非假日的時候,找一天溜回台北再拍一次 :P([風景] 天元宮.櫻)


#8. 今年第二次拍排球運動,因為比賽的地點在交大的體育館,所以就偷閒溜過去拍看看,但是老350D的連拍實在不行,拍攝的時機還需要在多磨練,不過這就是奠下敗40D的前因 XD([運動攝影] 96學年度大專男子排球聯賽)


#9. 來到交大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發現原來交大也有櫻花 XD 雖然和天元宮比起來實在是小巫見大巫,但是也替工程味很濃厚的交大增添了一點美 :) ([生態攝影] 吉野櫻 @ NCTU)


#10. 第一次拍撞球運動,和Tony學長還有厚仁學弟一起到桃園台茂拍的,整天拍下來我只能說操翻了,看來在練拍照技術之餘,也要多多鍛鍊身體才行 XD ([運動攝影] 2008年安麗盃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


#11. 一個我喜歡的地方,不像南寮漁港遊客很多,可以靜靜的拍,靜靜的想一些事情~~不過現在好像因為自行車道開通到海山漁港了,遊客也越來越多了 Orz ([風景] 再訪海山漁港)


#12. 第二年幫清大肢創社拍年度舞展了!!也是2008年唯二拍攝的舞台表演,希望2009年還有機會可以繼續幫他們紀錄 ^^ 而這系列的照片,很高興能夠放上清大的首頁,對我自己算是一點點小鼓舞 ^^ ([舞台攝影] 2008年肢體創作坊年度舞展- WOW - Flame)


#13. 繼續拍花~好好磨練磨練 XD  ([生態攝影] 2008賞荷趣)


#14. 原本想說可以在2008年二度拍煙火,不過因為情報來源不足,只能合成煙火 :P 不過2009年我一定會雪恥的~~ ([風景] 摃龜的交大畢業煙火+交映樓外的夕彩)


#15. 資格考完的當天,硬是要去拍日落,好在結果是令人高興的結果,接下來的一年也要更努力在實驗上面才行 ^^ ([風景] 風城.暮色)


#16. 2008年第三度拍煙火,這次單純用B快門加上黑卡,也幸運拍出一些煙火照片 ^^ ([風景] 臺北大稻埕煙火節初體驗)


#17. 第一次拍攝歌仔戲就是拍明華園這種知名的團,神韻還有拍攝的技巧還沒有抓的很好,還有很大努力的空間~看來還需要多多向Tony學長請教一下  :P ([舞台攝影] 明華園《蓬萊大仙》)


#18. 入手40D以後,和新入手G9的實驗室學弟一起到新竹的玻工館拍夜景,也想買一台小相機隨身帶著拍了! ([風景] 玻工館.麗池夜拍)


#19. 在信義區逛街的時候遇到的走秀表演,只帶著17-40L的我也只能隨手拍幾張,和旁邊拿著大砲的前輩比起來,我還市多花點時間逛街好了 XD  於是,我第一次拍走秀的經驗就這樣結束了~~噗! ([秀展] 2008台北時尚嘉年華走秀)


#20. 話說今年拍日落的次數可說真的不多 XD 主要都是因為在實驗室的日子,天空都很美,閒賦在家的日子,天公大多都不作美 ><~~

([風景] 漁港暮色)


([風景] 東門城.夜舞曲)


([風景] 辛樂克颱風前夕 @ ITRI)


#21. 入手40D以後第一次拍攝運動攝影,也讓我真的感受到6fps和3fps的差距,而也因為這次的運動會有入選幾張照片,也讓我有小小的收入 :P  ([運動攝影] 2008年ITRI運動會)

#22. 年底的這兩個月可以說是紅色炸彈不斷,也讓我增加了一些經驗 ^^  也祝新人永遠幸福喔!!
([婚禮攝影] 191的幸福婚禮 @ 員林新天地)


([婚禮攝影] 佳音文定 @ 潮港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