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經過公車站牌時看到新竹竟然有明華園的戶外免費演出的廣告,既然被我看到了當然就沒有放過這個機會 :P  於是便趕緊回家拿機絲,趕到南寮的富美宮等著開演。今天明華園總團要演出的戲碼是《蓬萊大仙》,這齣戲碼二十年前就在中正廟的國家劇院演出過了,二十年來也在台灣各地甚至國外都有演出過,算是明華園的經典戲碼。這齣戲碼主要是描述八仙之一的李玄寄身瘸腿乞丐身上,成為李鐵拐形象的杜撰故事。在今天演出之後,明華園也將花費三年的時間,在世界幾十個國家巡迴演出,所以新竹的市民也算是相當的有眼福 ^^  最後一樣來看看照片吧!!第一次拍這種表演,大家可以看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當天真的是人山人海了 XD 拍的不是很好,敬請指教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本篇文章所有照片皆屬於被攝者所有,請尊重肖像權,轉載請註明出處。如被攝者本人認為有任何不妥,請立即告知,sandor會盡速將該照片刪除,sandor也對您致上萬分歉意。

 

延伸閱讀:
* 明華園《蓬萊大仙》on Flickr
* 明華園官方網站
* 20080816 明華園-蓬萊大仙 - 丁丁 迪西 拉拉 小波 - Yahoo!奇摩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