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在工研院做實驗,看著天空再加上強颱辛樂克即將來襲,就知道今天可能會有不錯的景色,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的實驗也還沒有搞定,李老師甚至也跟我說可以不用去想要可以出去拍了,雖然我今天有帶"機絲"出門,但是我絕對不是這麼容易放棄的人  :P 我決定今天就在工研院拍拍拍就好了,拍完回來繼續實驗 XD 今天雲的氣勢真的很漂亮,夕彩也很美,雖然背後竹東方向一直有厚重的黑雲逼近,但是還是讓我順利的拍完,感謝老天的幫忙!

ps. 夕陽是原本是要在51館拍攝的(李老師建議的),不過沒辦法上頂樓拍攝,所以移師到工研院大門旁的咖啡廳前拍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延伸閱讀:
* [風景] 漁港暮色
* [風景] 玻工館.麗池夜拍
* [風景] 風城.暮色
* [風景] 南寮漁港.色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