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1 (by Sandor's Album)

胡椒廚房(Pepper Lunch)是一間從日本來的好玩餐廳,為什麼我說好玩呢?後面你就知道 XD 其實這間店,原本上個月(12月)就想去試玩看看了,不過人真的是太多了,所以生性不喜排隊的我,那時候索性就去尋找其他的食物吃了。回歸正題,這間餐廳的風格就是把食物放在鐵板上,你想要幾分熟,加什麼調味料,任君挑選,所以當東西端上來的時候,會是還滿原始的一盤"食物",然後要經過你自己的"巧手拉一拉"後,美味的食物便會出現在你的桌上了 :P 後來想一想,這種餐廳的模式真是高明,餐廳老闆可以省下不少廚師的薪水,而顧客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口味(註一)。最後來看看,我炒的"胡椒牛肉飯"吧~看起來也還滿好吃的麻 XD

IMG_4847 (by Sandor's Album)

*註一:找不到自己的口味,可能就要好好多來幾次,訓練自己的"巧手"

延伸閱讀:
* 胡椒廚房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