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去征服的地方是新竹煙波飯店的經典牛排館,事實上這個地方我們再過年前就計畫要前往了,不過一直沒有橋出時間,所以就延宕到今天 XD 不多說,先來看看菜色吧~事實上buffet的部份並沒有太多的菜色可以選擇,所以一客buffet要價380台票,我實在不推,畢竟都來到牛排館了,不吃個牛排怎麼對呢? 我真是敗家阿  orz  下面是部分的海鮮,生魚片以及蝦都非常新鮮呢 :)



        黃董正在示範,如果是新鮮的蝦子,是可以不用一節一節的剝殼低,直接用手嘴並用,往尾巴部分一拉,就完成了剝殼的動作了。



       在來是甜點蛋糕,口感還算不錯,都在水準之上 ^^



       噹噹噹!!  主餐上場了,這盤是"貴桑桑"的8盎司美國沙朗牛排,不過這盤不是我的,所以大家看看,看過就好了。緊接的下面一張,是我的8盎司紐西蘭沙朗牛排,對我來說,我實在分不出外觀上的差異,不過聽說口感上會有差距就是了 @@ 另外,因為主餐是用磁盤裝的,所以不需要點到7分熟的程度,畢竟沒有鐵板繼續加熱的溫度,所以建議5-6分熟會是不錯的選擇 :)





        最後,大家看看菜單吧!! XD

   

延伸閱讀:
* [吃吃喝喝] 煙波大飯店-陽光小館
* 經典牛排館(新竹煙波飯店-都會一館) Yahoo!奇摩生活+
* 批踢踢實業坊 - Food版 精華區 - [食記] 煙波大飯店經典牛排館(新竹)
* [ [ Jackie 的懶人日記 ] ] - [ 煙波飯店都會館 ] 經典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