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去年(2006年)的ING馬拉松攝影比賽公布得獎名單的日子,小弟雖然沒有得獎,不過這畢竟是這二十幾年來第一次參加攝影比賽,還是值得紀念紀念 :)  這次的比賽分成兩的組,分別是"精采快門組"和"最上鏡頭小選手",而我也各投了一張照片參加比賽,來看看照片吧。

首先是精采快門組,我投的是下面這張照片,這個外國朋友,要到終點前,還游刃有餘的看看自己的手錶,似乎就是想知道自己有沒有打破自己的紀錄。

IMG_3453 (by Sandor's Album)

接下來是最上鏡頭小選手組,我投了一張小朋友盡力往前最後衝刺的照片。

IMG_3595 (by Sandor's Album)

雖然,這次的比賽都沒有中獎,不過也算是一次難忘的經驗 :) 最後,再送上一張小馬哥的照片當做ending吧 XD 希望大家明年繼續有空,一起去參加馬拉松吧 :)

IMG_3429 (by Sandor's Album)

延伸閱讀:
* 2006年ING台北國際馬拉松攝影比賽 - 精彩快門組 得獎名單
* 2006年ING台北國際馬拉松攝影比賽 - 最上鏡頭小選手 得獎名單
* 2005年ING台北馬拉松攝影比賽得獎名單
* 2004我愛馬拉松「ING臺北國際馬拉松」數位攝影比賽 - 優選獎1
* 2004我愛馬拉松「ING臺北國際馬拉松」數位攝影比賽 - 優選獎2
* 2004我愛馬拉松「ING臺北國際馬拉松」數位攝影比賽 - 第四名
* Flickr - 馬拉松群組
* Tony's style --- 20061217 ING台北國際馬拉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