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耀輝大哥在二月初有舉辦一連串有關旅行攝影的演講(時程表如下表所示),邀情到的主講人可以説都是知名度很高的人物(講者介紹)。或許會有人眼尖看到下面的"新竹高中95學年度高一學生寒假..."的字樣了 ,也或許你會問我,這是高中生的營隊耶!這樣去旁聽好嗎? 我的想法是,基本上我在旅行與攝影的領域都跟下面坐著的高中生差不多,嫩的很 XD 所以厚著臉皮坐在下面一起學習學習,又有什麼關係呢? :P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跟我一起厚著臉皮一起去聽聽的呢 :)

Camp01 (by Sandor's Album)

因講師們的個人工作與旅行因素,演講時段可能會異動甚至換人,最新狀況以耀輝的blog為主,請密切注意,謝謝合作。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前往的朋友,可以參考UrMap的地圖
*要搭公車去的朋友,可以搭乘新竹市公車的1路1甲5路2甲31路公車。
*上課的教室是在竹中的圖書館3F,所以我也順便附上竹中的平面圖 (平面圖是來自竹中的網頁) :) 正門與側門都是在學府路上。

hchs (by Sandor's Album)

延伸閱讀:
* [攝影課程] 「打開你的快門生活」免費攝影講堂
* 耀輝的旅行與攝影筆記 - [教育] 新竹高中:旅行攝影與寫作營
* 蔡永恆的個人網站: Forever 的旅行日記
* 郭正佩(Peggy)的個人網站: Paris Mon Amour 東京暮思.絲慕巴黎
* Justin的個人網站: justin 的生活札記
* Frogfree 的個人網站: FrogFree Photograph/Design/Adventure
* 張佩瑜的 個人網站: peiyu 的幻想世界
* 何獻瑞的 個人網站: 小眼睛先生的文字國
* 國立新竹高級中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