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來講講什麼是飄誌吧!! 引用一下總編輯( Miss Natacha ) 對飄誌的介紹:

「文字它可以很輕,改變的力量或許微乎其微,但是幾滴飄落的雨水仍然是一窗很美的風景」

《飄誌 Winged》 是一個漫無目的、隨心所至、熱愛自由思想的網路輕雜誌。目前分成文化生活誌以及飄飛訊,一個月發行三次。

創刊目的:我想,就是對飄世代情有獨鍾吧!


而N小姐也是我大學的朋友,幾天前,她突然問我可不可以當創站第一個月的駐站攝影師,其實當下我有被shake的感覺,畢竟這個還算是聽起來還挺有這麼一回事的頭銜 XD  經過一番的了解之後,也就心虛的接下了這個任務,希望接下來的一個月可以不負眾望 :P 

PS.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看看今天剛發行的創刊號(文化生活誌 1.1 ),目前有四月雪--油桐花這個作品刊登在上面 :) 請多多指教了 ( ▔___▔)y-~

延伸閱讀:
* [生態攝影] 四月雪--油桐花
* 飄誌 Wing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