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590_l (by Sandor's Album)
        前兩天老哥傳給我一個訊息,上面說著大同公司的除濕機似乎又出包了,要我確認一下我房間裡面的那台是不是這個型號,沒想到果真讓我中了獎,我迅速的上網填好了維修單,看來這幾天陰雨綿綿的天氣,我的除濕機是不能運作了 orz    不過也算是幸運,算是逃過一劫了,畢竟平常只要我人不在,我的除濕機幾乎都有在運作 ^^a  最後,如果有朋友也有TWD-500B、TWD-510B、TWD-511B、TWD-660B、TWD-711B這幾款機型的除濕機,趕快在6/30前打電話到0800-052666,大同公司會派員檢修的。


*2007.04.11 下午,大同公司派員通知我更換除濕機電路板事宜,看來是電路板上電容的問題。 @@

*2007.04.12 早上,大同公司致電追蹤更換後的使用情況,算是一間負責的公司。 :)




延伸閱讀:
* PIL - [分享] 恐怖的大同除濕機TWD-510B
* Mobile01 [分享] 恐怖的大同除濕機TWD-510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