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看了一下天氣,感覺還不錯,又上了中央氣象局的網頁看了一下,就覺得把相機拿一拿,出門拍照去。5點就騎車到了新竹科學園區裡的靜心湖,這時候距離日落還有1.5小時的時間,就先在湖周圍繞了一下,順便先想想待會的構圖。繞著繞著就先看到有人在湖邊玩風帆,這裡指的是遙控的風帆模型船,而那個大哥也看我看了很久,就很大方的借給我玩耍一下,我只能說我還真沒有開船的本領,這種完全只靠著風力的船,一時之間我也沒辦法由舵的方向.帆的鬆緊來操控,果然沒有天分 :P 沒一會便離日落不到20分鐘,我便趕去就定位,準備拍攝。拍著拍著又遇到一位大姐看我搖黑卡 ^^a 又聊了一下黑卡的事情,所以今天就只有這些照片拉!! 不過也很高興,都遇到了一些好人,新竹除了飆車族很多,好人也是不少的 ^^


PS. 上圖是另外拍月亮來疊圖,如果月亮真這麼大,大概就像王牌天神裡的劇情一樣,明天等著看新聞 :P

#1.


#2.


#3.


#4.


#5.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 [生態攝影] 荷。靜心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