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先來一張畢業生和老師.師母的合照,今年的謝師宴喬了很久,也換過不少時間地點,終於決定今天在新竹國賓的Prego這間義式料理吃吃喝喝。
先來看看我今天點的餐吧!一客新台票1300元!!(不含服務費)我只能說,要不是拖畢業生的福,我自己除非中樂透,不然應該不會來這種等級的餐廳吃 XD  先看看湯吧!! 忘記要拍照,太快把麵包都丟進湯裡了 XD



 接者是我的牛排,看牛肉與叉子的比例,就知道這塊牛排有多"精緻"且高貴了 :P



最後是很有傳統味的提拉米蘇,為什麼說很有傳統味呢?大家看看這個"碗公"..是不是很像外面小吃攤賣豆花用的碗公阿~沒錯!!這真的是用那種"碗公"裝的提拉米蘇,保證讓你吃的很滿足~~



接下來,看看大家在幹麻吧!沒想到學妹似乎剛參加飢餓三十的活動回來,整個非常的飢餓的樣子!!



而另一邊的對話則是~
某學姊:學弟阿!!學姊這一年來待你如何阿?還不快把你的牛排拿來讓學姊嚐嚐~~
某學弟:是!!是!!學姊請盡情享用!!~~

IMG_6656_2008小天王實驗室謝師宴

在看過去旁邊一桌,陳博和陳IC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表情搞成這麼樣子 @@



大家在五四三的談天說地後,就輪到畢業生要跟老師敬酒一下了,不過我們一向秉持著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慣例,一律以其他飲料代替酒~沒想到大膽的陳博,竟然被我抓到還沒有敬完,就自己先大剌剌的喝了起來,真是沒有禮貌阿~~ :P



這樣不行,重來一次~~恩!!這次好多了~~



最後,歡樂的時光總”咻”一下就過去,離開前當然不免俗的要來個大合照,小新掌鏡的先來一張,把大家都拍的很自然喔!! :)



接下來換我試試看!! 怎麼大家都還沒有準備好的樣子~~  Orz



這樣不行~~再來一張!! 恩~~Good Job!! 收工回家~~



出了電梯到了樓下,學姊提議再來拍一張合照,我當然是學姊有令,學弟怎麼可以不遵命~~ 沒想到這次換旁邊的阿肥給我出狀況!!
阿肥:喂!!什麼~~這種小事情也要來煩我!我一分鐘幾十萬上下的你知不知道阿!!@#$@#$...
我: 旁邊的小胖很屌喔!!懂不懂得尊師重道阿~~



這樣不行~~再重拍一張~~恩!!這次好多了!!收工回家!!(這次是真的收工了 :P)



PS. 以上對話純屬虛構,看來最近我的壓力有點大 XD 

看所有的照片請到這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