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太晚訂機位,所以我們一行人總共分了兩班飛機前往澎湖,雖然前後差了30分鐘,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 XD  等了30分鐘,搭乘第二班飛機的人終於也跟我們會合了 :)
IMG_9844 (by Sandor's Album)
出了機場,便開始我們這次的菊島之旅,這次我們主要的交通工具就是機車,沒錯!!!算一算已經好幾年沒有一群人這樣騎著機車到處玩了,真是有種又年輕起來的感覺呢 :P  先趕緊來看看大家一副追風少年的樣子吧 ^^
IMG_9856 (by Sandor's Album) IMG_9882 (by Sandor's Album) IMG_9906 (by Sandor's Album)

 到民宿放好行李以後,整個下午下來,我們不知道跑了幾個沙灘,踏了多少浪,我只能說這的海水好乾淨阿!!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