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實驗室開開心心喝春酒的日子...到的人可不少..貳拾多人呢~~廢話不多說..有圖有真相..沒圖沒真相..現在就給你看真相 XD

這就是中午準備讓學姐大吃一頓的地方 -- 逸園 (台語:幾摳?! XD)



裡面還有個鄉村爵士咖啡...雖然是星期五..喝咖啡的人還不少..跟我們一樣悠閒的人一樣不少 XD



哇..我的媽呀~~裡面情調景還不錯耶~~~ 小橋流水..一樣也不少..







酒足飯飽後,來張合照吧~~



還是要再外面在拍一張團體照..



鼎鼎大名的綠光小學....





恩..這張的表情沒有抓的比上一張好 XD 歹勢了~~學妹



小學也要瞭望台?!



噹噹噹~~老闆要上課啦~~快就位~~ :P



綠光小學教室前的團體照



家弘學長在綠光小學校長室前的留影 (不知道王校長玫丹對這間辦公室還滿意嗎? XD )



好吧~~~出發前去森林"探索"拉~~ GO~GO~GO~



讓人失望的馬武督瀑布...我們來錯時間了..挑在枯水期來..只有小水滴的感覺 XD



這張在瀑布前的合照滿失敗的~~只考慮了安全快門..卻沒有..所以後面的人都模糊掉了... Orz 不好意思~~ XD 小弟下次會改進的~~下次會考慮到景深的問題..應該繼續把光圈縮小..拉高ISO值的...



感謝Ukyo大出借CPL鏡乙個,才得以讓我拍到這麼藍的天空阿 ><~~~




最後的這張應該可以照的更好..如果我還有時間可以調一下角度..把腳也入鏡..或是旁邊有人可以借我一顆廣一點的鏡頭 XD 還有就是快門應該要再快的..雖然這張的光圈已經開到F2.8了..是我這顆鏡頭的極限了..不過在森林裡快門的速度還是不夠..有時間的話..我應該可 以再拍一張拉高ISO值的..相信會比這張還要好 >"< (大家等等我阿~~阿~~~阿~~)

PS.這裡有Ukyo大的作品..他把快門拉到1/2500才夠...(筆記中~~~)




最後大家還可以去看看D50的實力~~億文學弟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