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資訊爆發的時代,圖像的數量也同樣爆炸,你知道昨天一天(5/14)跟我同樣使用Canon 350D拍出然後上傳到Flickr的照片就有29,277張嗎? 沒錯!!這是光一個機身的照片數量。現在,我就先分享一下我平常是怎麼Flickr的,首先,我每天幾乎必看的就是Flickr explore[註一],再來我也有用google reader訂閱一些群組(group)的照片,我目前有訂閱的群組有下面這些,這些群組的照片都是有被許多人加入Favorites的照片,我想一般來說應該不會太差 :) 

Favorites: 50
Favorites: 60
Favorites: 70
Favorites: 80
Favorites: 90
Favorites: 100
Favorites: 125
Favorites: 150
Favorites: 175
Favorites: 200

最後,我想問問大家,你們平常都是怎麼Flickr的呢?

[註一]:什麼是Flickr explore呢?這是透過Flickr內部的計算方式(此計算方式並沒有公開)所選出的精選照片,據傳聞計算的參數有"被瀏覽次數"、"被加入favorite 的次數"、"留言的次數"...等等。

延伸閱讀:
* [電腦軟體] 上傳照片至Flickr的利器 - Fireflix
* [電腦軟體] Flickr與桌布的完美結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