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黃董、楊松和維仁為了兩個星期後的玉山行跑去敗家了 XD 再怎麼說玉山也是東亞最高峰,雖然大家都說玉山主峰是大眾路線,不過我還是不敢輕忽大自然的力量,總覺得還是該買一雙夠等級的登山鞋,這種關乎性命的裝備,我想還是要小心點,所以就出現了下面這雙鞋子。 最近這兩個星期也要好好的跟他培養一下感情 :P 希望它可以保護我安全的回來阿 XDD



       最後,我再延伸閱讀的地方加了一些別人的經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

延伸閱讀:
* [旅拍] 玉山攻頂記 (上)
* [旅拍] 玉山攻頂記 (下)
* [旅拍] 玉山攻頂番外篇 - 玉山前峰登頂記
* [日記] 玉山攻頂行前準備
* VASQUE官方網頁(英文)
* Tony's style - 20041016-17 玉山行
* Xuite日誌:Blue JOE Photo Diary - 風、雲、樹 與 玉山
* Xuite日誌:Blue JOE Photo Diary - 玉山主峰 日出
* Mobile01 - 走路上玉山?有可能嗎?
* CHEERS: 弱雞上班族登玉山的5個疑問
* 玉山登頂實錄--中山弱雞隊成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