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PO出這本攝影作品集的封面之後,原本只是自己自high做爽的~不過有人在Facebook上面喊著要看內頁,所以就趁著今天就幫幾頁已經有簽到選手簽名的內頁拍個照囉!! 雖然還有半數的頁面都還沒有簽名,不過這些簽名也讓我星期六可以說是忙翻天了 orz 

另外,後來想想,也許可以做個小卡送給選手當紀念~~ 這樣也才不至於太失禮,明年可以考慮看看 :P

最後還請各位看倌多多指教~ :)


* 小魔女金佳映人真的超nice的,而且當天也穿的狠辣 >///<   除了身材,也只記得她看到這本書以後說的"哇~自己做的喔! 好厲害阿" Y^+++^Y


* Gerda (葛達)雖然沒有進到前八強,不過被我發現她觀眾席上,二話不說馬上請她幫我簽名 ^^Y


* 大眼妹周婕妤是我要到的第一枚簽名~~


* 小彗星 - 賴慧珊


* Ouschan


* Julie Kelly


* Kelly Fisher 說 "It's cool~~" 整個就是爽阿!! XD


* Mary Ann Bassa也是被我在觀眾席上發現的  ^++++^


* Line Kjorsvik 說 "I definitely love this picture, absolutely love it." 聽到也是爽爽爽~~ 哈哈


* 蔡佩真


* Rubilen Amit 幫我簽完名之後,還很可愛的問我: "Can I write some words on it?" 結果她就寫下 "NICE PICTURE :)" ^+++^


* 阿美姐也算是粉絲很多而且經驗老到的選手,一走出比賽場地,就說"讓我找個位子坐下來幫你們簽吧" 因為她知道站著簽,一定要簽很久 :P


* 今年的第三名,張舒涵!! 也幫台灣留了一個名次下來  ^^


* 今年的冠軍~~ 車由蘭小姐 ^^ 當天她真的美的快讓我融化了 >////<


* 08年的冠軍- 林沅君


* 林潤美,本人很有氣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