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們的團名是"A+1" XD 今天練團的地方是派傑同學的家~ 中午吃過沙拉.比薩.牛排.紅酒之後就開始團練吉他英雄,一直練到下午5點多都是歡樂聲不斷,玩的我都想要去買一組吉他回家練練了 XD 另外,在派傑家也拍了幾張貓咪的照片,我只能說真的好難拍阿!!因為牠根本不鳥我,準備要拍了牠就閃人了 orz 這方面我真的還不行 XD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到派傑家吃吃喝喝.團練吉他英雄.拍拍小貓 ^^

#1.


#2.


#3.


#4.


#5.


#6.


#7. 左下角那位是從女子十二樂坊重金請來的嗎? :P


#8. 我只能說派傑這組鼓太專業!!


#9. 整個用餐的照片只有這張,因為吃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拍照 :P 當然我指的那些太好吃的牛排,不是下面這位先生料理的 ~~


#10. "A+1"團一線成員~


下面放幾張小貓的照片:
#1.


#2.


#3.


#4.



<<看所有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