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到底有多久沒有到海山漁港了,自己都不太記得了!找一了下電腦裡的紀錄,上次來到這竟然已經是5月2日的事情了!!整整三個月沒有到過這了 Orz  這三個月真是忙碌~忙著資格考,忙著實驗竟然就這樣過了三個月。今天一到這裡的時候,就發現感覺不一樣了,不是變的比較漂亮,也不是有什麼進步,而是多了很多的遊客~也許是因為自行車道已經開通到這來了,所以就有許多的遊客從南寮一路騎車到這來,你說好或不好我不知道,但是老實說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我還是喜歡拍著沒有人物的景 XD  今天一樣是個槓龜的日子,和三個月前的那天一樣,沒有漂亮的景色,只有隨意的按了幾張。我想唯一個收穫大概就是又認識了幾個拍照的朋友,很高興認識你們   :)  不多說,雖然沒什麼景,大家不嫌棄的話,一樣看看照片吧! ^^
#1.


#2.


#3.


#4. 太陽差不多到這個高度以後,就被厚厚的雲層擋住了~


#5. 反而是另外一個方向的雲,出現了漂亮的顏色!


#6. 聊天之餘,還是不忘再拍一張 :P


#7. 這張是5/2拍的,鎢絲燈白平衡。


#8. 和上面一張一樣的說明。


延伸閱讀:
* [風景] 初訪海山漁港
* [風景] 風城.暮色
* [風景] 南寮漁港.色溫
* [風景] 香山濕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