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入選了"我的武林密笈",所以我也得到2個月的VIP試用機會,不過我的照片都放在flickr那邊,所以這邊增加的空間,老實說對我來說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orz  這幾天也一直在想我到底為了什麼去搞這個VIP來試用 orz    後來,看到了PIXNET有這個VIP折價邀情函的活動,所以我想反正我留者也沒用,於是就分享出來給大家好了  :)  也讓我這個莫名奇妙得到的VIP有點用處了  XDD  我只有5個名額,需要的人請留下悄悄話,告訴我你的email信箱吧  還有,這個活動只有到12/31,所以請大家行動要快囉 :)


===已經額滿的分隔線===

沒想到開放以後沒多久就額滿了 :P 如果沒有要到折價邀請函的朋友,但是你是無名的VIP,可以參考一下PIXNET的新活動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