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想趁著米塔颱風侵台之前到海邊試試看運氣,於是我就來到南寮漁港試試運氣,雖然沒有火燒雲,不過今天的色溫算是十分漂亮,對於快要進入12月的現在,我也算是十分幸運遇到這樣的景色,也希望米塔颱風不要對美麗的台灣和大家帶來傷害。

[後記]:今天新竹的風實在有夠給他大,一路上騎車到南寮,感覺自己騎的東倒西歪也就算了,拿出我最順手的黑卡(中國信託 call call卡)竟然給他硬生生的從我手中被吹落海中,目送它掉到海裡去 -_- 要去補辦信用卡了~~ 看!!
#1.


#2.


#3.


#4.


#5.


PS. 南寮漁港位於東大路底,可由以下幾種方式到達:

1.由中山高下新竹交流道往新竹市區,直走光復路接東大路(縣122)就可到南寮.

2.由北二高下芎林交流道,往芎林方向直走,接68號快速道路往南寮方向,直走到濱海公路,左轉接東大路(縣122),再右轉就可到南寮.

3.走濱海公路接東大路(縣122)就可到南寮.

* Google Map

View Larger Map

延伸閱讀:
* [風景] 初訪海山漁港
* [風景] 香山濕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