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這個月14號的北管驚奇,當拍攝完巧宛然布袋戲後,突然有一個男生出現在我身旁,塞了張名片給我,當時的我也沒有多看就塞進口袋。回到家後突然從口袋裡翻出,才想起當時後有人希望我能將拍攝的照片給名片上的這個人,而名片上的那個人就是巧宛然的老師 - 李公元老師!! 於是回到家整理完照片以後,便發了一封信給李老師。很高興李老師也不嫌棄我拍攝的照片,並且也在收到照片以後,寄給了我這本巧宛然二十週年紀念刊物 - "季風與貓"。感謝李老師 :)




巧宛然再今年走過了第一個20年,誰知道將來還有多少個20年等著迎接呢? :)



延伸閱讀:
站內:
* [舞台攝影] 2007臺北藝術節 - 北管驚奇 Pak-Kuan Encounter
* [分享] 巧宛然圓夢計畫需要你的幫助!!
站外:
* 我愛巧宛然 - yam天空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