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的照片都是放在Flickr那,最近在 Google Analytics的報告中卻發現,其實還是有不少朋友看完我的網誌的文章後,跑到pixnet的相簿去找我的照片看,所以今天就設定了自動轉址的服務,讓大家可以順利的找到我的Flickr相簿,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捧場 :)

 

稍微分享一下簡單的步驟:

1. 先連結到WREdirectr! Blog Redirector官方網站取得Embed的網頁內嵌HTML語法

 

2.把剛剛取得的程式碼貼在相簿後台的"自訂欄位設定"中,儲存就可以收工了 :)

 

延伸閱讀:
* [教學] WREdirectr 自動轉址  @ 丹尼部落 :: PIXNET 痞客邦 ::
* WREdirectr! Blog Redirector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