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68_2007臺北藝術節_印度流浪者樂團 (by Sandor's Album)

大多數人以為,天生美麗而擅長表演、歌唱、算命的吉普賽人來自歐洲。其實,吉普賽人的原鄉,還包括了北印度的拉加斯坦沙漠 (The Thar Desert of Rajasthan) 。聽「流浪者樂團」的音樂,宛如一場在拉加斯坦沙漠的主題音樂的漫遊之旅。

「流浪者樂團」融合印度豐富多元的俗民音樂,交織出繽紛絢亮的聽覺感受,團長漢彌迪˙汗 (Hameed Khan Kawa) 更將印度俗民藝術與古印度音樂遺產混搭,透過印度獨有的舞蹈、韻律、肢體擺動,讓每個表演者充分展露出獨特的藝術特質。

如同吉普賽旅人從拉加斯坦沙漠原鄉出發,在全世界留下流浪的足跡。「流浪者樂團」希望用空靈的樂音與表演,將愛、快樂與希望,從沙漠律動中,一次次地傳達到您的心中。

Coming from the desert of Rajasthan in northern India , Musafir presents distinctly Indian dances, costumes, rhythms and body movements in a visually and aurally rich and dazzling performance. Their music is a mixture of Indian folk and classical traditions. Just as the Gypsy people have traveled the length and breadth of the earth, Musafir hopes to bring love and peace to the hearts of audiences round the world.

(以上文字節錄自台北藝術節官方網頁)



圖片的肖像權屬於流浪者樂團所有~~
並請尊重著作權~~請勿隨意盜取~~

延伸閱讀:
站內:
* [舞台攝影] 2007臺北藝術節 - 北管驚奇 Pak-Kuan Encounter
* [舞台攝影] 2007臺北藝術節 - 漢唐樂府南管古典樂舞團 Han Tang Yuefu Ensemble
站外
* 2007第九屆臺北藝術節
* 法國‧表演特快車劇團 -  Flickr
* Tony's style - 2007台北藝術節--漢唐樂府、流浪者樂團 & 風之舞形舞團

本篇文章之照片亦發表於IN 硬攝影論壇光影小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