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的行程是安排"頂港有名聲下港上出名"的歐船長夜釣小管,從沙港出發之後約莫開了15-20分鐘的船,我們就到了今天夜釣小管的海域,接著歐船長便會和我們講解釣小管的技巧後,便打開照明燈並發給假餌釣竿,正式開始大展身手。

nEO_IMG_IMG_0052 (by Sandor's Album)

沒想到才開始沒多久,就傳出捷報,zaki釣到第一隻小管。隨後他竟然也釣起了第2隻,不過之後就因為為了要和妹妹聊天而換位子之後,手氣大不如前,從此一蹶不振!! XD
IMG_0053 (by Sandor's Album)

師母也有加入小釣手的行列,也順利釣起一枚小管。
IMG_0076 (by Sandor's Album)

其他還有很多人,像是詹學妹、賴學妹、蔡學妹也都有突破鴨蛋。但是要說今天晚上的勝利者,就非松哥莫屬了,雖然沒有拔得頭籌,但是一連釣起3尾,天才小釣手的稱號真可以說是實至名歸阿 XD 連帥氣的歐船長都叫松哥可以去睡覺了,免得打擊我們這些遜咖的士氣 orz
IMG_0067 (by Sandor's Album)

接著,最後快要結束的時候,歐船長會灑網補小管,我想為的可能只是證明這船附近的確有很多很多小管,你們怎麼會都釣不到呢? XD 還有還需要多一點小管來餵飽這麼多張嘴巴 :P
nEO_IMG_IMG_0090 (by Sandor's Album)

最後補一張食物的照片吧 XD 來望梅止渴一下 :P 
nEO_IMG_IMG_0099 (by Sandor's Album)

PS. 看到沒!!這就是海上男兒的背影阿!! (不是狙擊王的喔 XD )
IMG_0098 (by Sandor's Album)

延伸閱讀:
* [旅拍] 菊島行之南環趴趴走
* [旅拍] 菊島行之阿公阿嬤望安七美旅行團
* [旅拍] 菊島行之吉貝、北環自由行
* [風景] 菊島行隨拍風景
* [人物寫真] 兩個學妹@菊島
* Flikcr :  2007年暑假實驗室出遊_菊島之旅
* Picasa 網路相簿 - Onion - 澎湖遊
* 沿著菊島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