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0002-01


今天原本應該是在準備明天要去澎湖的行李,摸著摸著竟然看到以前小時候的很多照片,真是沒想到我從小就是這麼可愛 XD 雖然有很多模糊(或者是說對焦不正確)的照片,照現在的標準看來,絕對是殺無赦的照片,但是今天看到過去拍的這種照片,自己竟然也會發出會心的一笑,或許一張好的照片,重點不是清楚不清楚、顏色漂不漂亮、構圖好不好,而是背後的故事,雖然這些照片我也都不記得是哪年哪月拍的,是哪位仁兄幫我們拍的,但是對我來說都是無價的回憶阿!! :) 恩..囉唆完了~~該去款行李了  :P

PS. 大家可以猜猜看,上面這張在我爺爺家拍的照片,裡面哪個小朋友是我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