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午餐落腳處就是下面這間店 - 晃士家TONKATSU,一間日式豬排專賣店。(PS. TONKATSU就是日文"炸豬排"的意思)

由於生意不錯,所以請記得打電話預約(電話號碼,請見上圖XD),否則要等一段時間才會有空位喔!! 進到店內後,還算是滿日式風味的,不過還是得小小抱怨一下,播放的音樂卻不是日式風,如果可以改進一下的話,我想會更有fu的 :)

接者點完餐後,服務生會送醬料供你DIY。步驟一: 先把碗中的白芝麻磨碎。

步驟二: 倒入豬排醬。接者就收工吃豬排 XD  夠easy吧 哈哈  不過要注意,不要讓磨芝麻的棒子沾到豬排醬,這是服務生特別叮嚀的,我想他們可能不想要清理這支棒子吧 Orz

接者就是看看今天的主菜了,我們是點可以有兩樣TONKATSU但是各半份的套餐(三百元出頭),所以我們一共有4種TONKATSU可以交換吃。首先上場的是里肌豬排腰內肉豬排

再來的是蘆筍豬排漢堡肉排。點蘆筍豬排主要是想要吃一點青菜,夠健康吧 XDD 還有可以看到的旁邊的生菜給的量也是夠的,所以如果沒有點蘆筍豬排的話,我想也不會整餐都是肉 :)  後面可以隱約看到的是小菜 - 乳酪可樂餅。最後,他的飯跟湯都是吃到飽的~所以如果吃不飽的話,可以努力當個飯桶 XD

至於好不好吃,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當然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正反兩面的說法,我想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口味囉 :) 至少如果下次我還想吃TONKATSU的話,會再到這間店的。

還有,服務生上菜跟收盤子的速度我只能說是一流的"快",我想或許跟生意太好有點關係吧,他真的很不希望你久坐 XD 也因為這樣,所以在這裡呼籲一下,要去的話,請先打的電話預約,目前他已經開始接受預約訂位的 :)  最後,提醒大家定位的時候,可以順便預定一下每日限量20份的布丁 XD


* 外部連結:
晃士家炸豬排專賣店 - Yahoo!奇摩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