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說今天實驗室迎新出遊去~去到桃園復興鄉的東眼山森林遊樂區,去走走~沒想到走到中途時~我也不過更換鏡頭沒有把電源關閉~(其實這是壞習慣~大家不要學習 XD) 結果350D就給我當機當在那~ 不管是M模式、AV模式還是TV模式,他的光圈只能越調越小~快門只能越調越快~ Orz 我嚐試了"回覆出廠設定值"、"拔掉電池"、"拔掉CF卡"、"換顆鏡頭試試看".....  它一點都不給我面子,就是只剩下P模式跟轉盤下面我從來沒有用過的那些情境模式可以使用了  Orz  我在狗急跳牆的情況下~ 只好打電話找救兵~ 當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認識人最好的先成大了~ (沒有其他意思 不要想歪 XD)  當然學長也事先建議我執行上面的方法~ 當然,這些我也都跟他說沒有三小路用~ 最後也是希望我能夠上網更新韌體~ 無奈我當時人在山頂上~ 想要在那個鬼地方通個電話都很困難了~ 怎麼上網呢 orz 所以我也只能抱者可能要送進彩虹監獄服刑的最壞打算下山了  ><~~~

回到新竹~ 就趕緊打開電腦上網抓最新版(1.0.3版)的韌體, 結果賓果!! 狀況依舊 orz 所以我也只能默默的打給新竹連X的老闆~ 跟他說明我現在的情形~ 而他也沒有碰過這樣的case~ 所以也只能請我跑一趟 他幫我看看~ 於是我抱者入監服刑的心理準備~ 到了老闆那~ 結果~ 經過他的手之後~ 狀況解除~ 我當時整個冏~ 天阿~ 難道真的是磁場的問題嗎? 當然,這是我萬萬想不到的好結果~ 感謝老天爺~ 哈哈~



最後,經過今天這樣的折騰之後~ 我決定要養成兩個好習慣~
1. 徹底改掉"沒有關電源就換鏡頭"的壞習慣 Orz
2. 隨身攜到一張小容量的CF卡~ 如果什麼方法都沒得試的時候~就是把它拿出來再"更新一次韌體"的時候了 XD 所以,以後看到我的記憶卡包包裡放一張小容量的卡~ 不要在問我為什麼要放一張拍不到4張照片的記憶卡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