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就想要去買一台OTG,這樣外出拍照就可以無往不利,不用擔心記憶卡的問題。但是,我也僅僅只有最基本的儲存功能,所以也就直接從最基本款(低檔 XD)的找起。剛好,最近放假在台北,就走進NOVA,沒想到走出來的時候,手上就多了這一台OTG -Vosonic X'S Drive II Plus VP2160。這裡我想就不多介紹功能了,畢竟是最基本的功能 ^^a 所以僅僅只有最了一些速度的測試,給大家參考看看。

首先先來個出場角色介紹:
OTG - Vosonic X'S Drive II Plus VP2160

ZYNET 2.5吋硬碟外接盒

CF讀卡機(Model no: CR-V7-UC)


microlight PCMCIA CF 讀卡小艇


創見 80X 1GB CF記憶卡

創見 45X 256MB SD記憶卡


SONY 256MB MS卡


TOSHIBA 4200rpm 60GB 硬碟


好...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來看結果好了。

創見80X 1GB CF卡 + 讀卡機 (Average speed: 0.9 MB/s)


創見80X 1GB CF卡 + VP2160 (Average speed: 9.3 MB/s)


金士頓1GB CF卡 + microlight PCMCIA CF 讀卡小艇(Average speed: 1.4 MB/s)


創見45X 256MB SD卡 + VP2160
(Average speed: 7.7 MB/s)


創見45X 256MB SD + Acer 8004 內建讀卡機
(Average speed: 1.8 MB/s)


SONY 256MB
MS卡 + VP2160 (Average speed: 5.8 MB/s)


SONY 256MB
MS卡 + Acer 8004 內建讀卡機 (Average speed: 1 MB/s)


TOSHIBA 4200rpm 60GB 硬碟+VP2160
(Average speed: 9.2 MB/s)


TOSHIBA 4200rpm 60GB 硬碟+ ZYNET硬碟外接盒 (Average speed: 18.8 MB/s)


由於設備不足,所以僅能做這這些測試,如果以後有多的設備,也將一併加入。

總評: 由這些測試看來,這台在速度上還算說得過去,至於電力方面的測試,由於入手不久,將在以候補上。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