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ron A09 終於在今天狠下心給它刷下去了,之前一直在用的kit鏡 ( Canon EF 18-55mm USM鏡頭 ) 總是讓我覺得望遠端有不足,光圈不夠大的感覺,而對於窮學生來說,A09的f2.8恆定光圈,28-75mm的焦段(換算APS-C為44-120mm) 也相當能夠滿足自己的需求,重點是1萬多的預算,的確A09是個相當好的選擇。

測試照片 : (陸續補上...)

對焦測試




抗耀光測試,我們可以在照片的左下角發現有耀光的產生,依這樣的價格,這樣程度的耀光表現已經可以說是不錯了。


Tamron A09 長期作品分享 :


延伸閱讀:
* [攝影器材] 手頭上的雞絲頭整理列表
* A09官方網頁
* A09評比 @ Photozone
* IN 硬攝影論壇 - 本站論壇 - CANON副廠鏡頭與轉接環拍攝效果分享區。 - Tamron A09 騰龍28-75 F2.8
* Tamron SP AF28-75/2.8 XR Di LD Aspherical (IF) Macro Review @ bobatkins.com (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