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想愛你Heavenly Forest  6 (by ak23)       

這部電影看標題就知道是一部愛情電影,所以也依循著日式愛情電影一貫的作風 - 總是讓你感覺到主角的幸福,而且光是這樣還不夠,一定要有痛徹心扉的失去才行。撇除掉這個理由,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因為這部片和攝影有關係才看它的 XD  而電影中的男女主角, 用影像去記錄自己的生活、記錄自己所看到的點點滴滴,最後得到的畫面,我享有多麼的珍貴,大概也只有自己能夠清楚了。還有,片中的女主角 - 里中靜流 ( 宫崎葵 飾) 不管在戲裡戲外,都是一個攝影愛好者,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她的官方網站看看 :)  最後來說說整部片我最感動的地方吧!!就是當誠人(男主角)看到上面那張靜流的自拍照時,天阿!!我都快噴淚了 XD 這就是會說話的影像阿~~ 真希望哪天我也能夠拍出這樣有感染力的照片~~~

接著附上一些從官方網站抓下來的照片 :)











延伸閱讀:
* 電影官網 (日文) (中文)
* 偉士牌的電視筆記 - 現在只想愛你 - 電影觀後感
* AOI MIYAZAKI official web - 宮﨑あおい (日文)
* OLYMPUS幫宮崎葵建的BLOG,有宮崎葵拍的照片 (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