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7199玉山攻頂 (by Sandor's Album)

      剛開始的路上,雖然身上背的東西不輕,但是一路上還可以說是有說有笑,談天說地。

nEO_IMG_IMG_7242玉山攻頂 (by Sandor's Album)

       不過隨著步伐的前進,我這個飼料雞卻覺得步伐越顯沉重,剛出發時的嘻鬧聲也漸漸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山中小鳥的叫聲與自己急促的呼吸聲,慢慢的也覺得自己肩上的那個背包快壓死自己了,暗地裡也許下了自己這輩子絕對不要胖到超過80kg的心願 XD 畢竟這就是體重80kg的感受阿!!  就在自己快要倒下去的時候,小郭即時的與我交換背包,讓我實在還滿感動的,或許是之前的鍛鍊還不夠,十多公斤的包包實在讓我吃不消阿!!

nEO_IMG_IMG_7334玉山攻頂 (by Sandor's Album)

        最後,經過了5-6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還是到達了海拔三千四百公尺的排雲山莊,心裡真是高興,一來是終於來到了這個大名鼎鼎的山莊,二來是因為終於可以休息了 orz

nEO_IMG_IMG_7354玉山攻頂 (by Sandor's Album)

       雖然最後因為玉山主峰降下瑞雪,小翔在一番思考過後,跟我們說因為安全考量,我們將不會攻頂。但是這次玉山攻頂也算是一次特別的經驗,第一次爬到這麼高的地方,第一次"深刻"的體驗到高山症原來就是這樣的感覺.....總之,我想山不會跑,我會再回來的玉山  ^^


延伸閱讀:
* [旅拍] 玉山攻頂記 (下)
* [旅拍] 玉山攻頂番外篇 - 玉山前峰登頂記
* [日記] 玉山行前敗家
* [日記] 玉山攻頂行前準備
* 玉山 - Wikipedia
* 挑戰玉山3952 - frogfree.com
* 玉山國家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