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7233玉山攻頂 (by Sandor's Album)       

        話說在排雲吃早餐時,小翔問我們,待會回塔塔加鞍部的路上會經過玉山的前峰登山口,玉山前峰也算是座百岳,你們要上去看看嗎? 順便彌補你們沒有攻頂的遺憾,來回也只要1.5小時,起碼這次也有抓了一座百岳回去。我沒有多想就答應了。再回程的路上,霧雨不斷,我們就向返鄉遊子般的急行軍到了玉山前峰登山口。我、小東、小鍋還有玫丹放下了重裝,只帶著相機就跟小翔往上爬。一路上我只能說真是好陡阿,幾乎沒有休息的地方,再經過一片與人同高的箭竹林後,便來到一大片的超過45度角的碎石坡(註一),之後我們也只得與小翔一起打開"四肢傳動"努力的往上爬。

nEO_IMG_IMG_7369玉山攻頂 (by Sandor's Album)


nEO_IMG_IMG_7367玉山攻頂 (by Sandor's Album)

         最後,我們終於抵擋不了連日來的疲勞累積,結果便在中途(註二)便放棄前進,就把相機交給小翔,請他幫我們把前峰上的景色拍回來給我們看 XD 我想這也算是另類的登頂吧!!! 哈哈

nEO_IMG_IMG_7373玉山攻頂 (by Sandor's Album)


(註一): 經過黃董看過照片的解讀,他覺得這是山崩後的結果 XD
(註二): 其實已經快到三角點了,依照小翔四肢驅動後的速度,大約只剩不到20分鐘的時間就到了 XD

延伸閱讀:
* [旅拍] 玉山攻頂記 (上)
* [旅拍] 玉山攻頂記 (下)
* [日記] 玉山行前敗家
* [日記] 玉山攻頂行前準備
* 玉山 - Wikipedia
* 玉山前峰 - Wikipedia
* 挑戰玉山3952 - frogfree.com
* 玉山國家公園
* 永遠的山永遠的布農~玉山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