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柯錫杰來到交大跟我們分享他這次展覽照片的一些想法,我想任何一張照片背後都會有一個故事的,所以經過他的解說,我對於先前看過的那些照片又多了更多的感動。當然,因為時間的限制,他也skip很多照片沒有說明背後的故事,不過就像他說的,他相信還他有很多時間可以跟我們分享,或許就下次再說吧 :P 最後,在Q&A的時間,有幾個問答我覺得跟我目前的想法還滿契合的。第一個問題,有人問他對於構圖的看法,他回答亂拍一通才是王道,這倒是跟我先前和老妹討論的結論非常的相似。另一個問題是,有人問他對於提升攝影的方法,他很簡潔的回答了"流浪"兩個字,他覺得不管如何,多看多想是不二法門,我想或許有哪天我也會去流浪看看  :P

延伸閱讀:
* [攝影活動] 心的視界 - 柯錫杰攝影個展
* 國立交通大學線上演講中心 - 浩然藝文講座_「心的視界」-柯錫杰的攝影美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