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坐到新竹球場的內野來,當然是得要來張合照囉!!哈哈~~~今天一起來看球的都是小字輩的 XD 有"小ㄋㄧㄤˊ"、小郭、小歐、小徐和小豪。
(PS. Tokina 12-24mm 拿來自拍這種團體照,還真的不錯用 :P )



拍完合照,先來張勇仔帥氣的傳接球練習照吧!!!



再來一張峰哥憂鬱的背影,靜靜的在開賽前看著場內,思考著待會的比賽~~~~



兄弟象今天派出的是潛水艇投手 - 阿鈣。



一局下半,辣妞熊今天的先發投手是徐余偉,即將投出今天的第一球。



彭23說:"就是這一球拉!!挖尬以!!哈哈!!"



雖然說今天峰哥沒有發飆,不過也有一安的表現,也還算不錯啦 ^^



耶!!這個人還挺眼熟的 XD 旁邊那個是.....  :P  (咳!!為了保護當事人的安全,旁邊的女性朋友有用特殊處理效果處理 :P )



下面這張就是"小ㄋ一ㄤˊ"進場看球的目的,就連散場了也不放過拍正妹的機會。
(PS.SONY的照相機還是特地跟朋友借的 -__-  另外,想知道什麼"小ㄋㄧㄤˊ"喜歡吃什麼菜的人,可以看看這張。最後,我也希望他女朋友不會看到這一篇 XD )



剩下的照片,大家可以到這裡看看 :)

◎勝利投手: 廖于誠(1勝2敗0中繼0救援)
◎中繼成功: 無
◎救援投手: 喬伊J.D(1勝1敗0中繼1救援)
◎敗戰投手: 徐余偉(1勝2敗0中繼0救援)    
◎勝利打點: 陳冠任
◎全壘打: 彭政閔(12 - 投手:徐 余 偉3)
◎MVP: 廖于誠    
◎主審: 江春緯
◎人數: 4720
◎時間: 02:45


後記:  一路拍下來,也不是沒有受到阻力 (CPBL的工作人員禁止拍照) ,但是單腳架收放自如的好處這時候就彰顯出來了 XD 不過,這場或許是我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拍攝職棒比賽的經驗吧!! 畢竟整場下來像是小偷一樣的被看待也不是滋味,對於中華職棒我也沒有那麼有熱情,頂多是"平常打開電視看看關鍵人物的表現"這種熱忱而已。 (煙~~)  整場拍攝下來,慢慢的覺得Sigma 70-200 F2.8 不夠遠,對焦不夠快,這種比賽的照片,我想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 :P  我以後還是打開電視看看清楚的轉播就好了 (在現場才驚覺要認真看比賽,因為沒有電視的精采畫面重播了 orz )

延伸閱讀:
* 中華職棒大聯盟2007年第89場例行賽明細
* Mobile01 對於中華職棒限定焦長超過300mm的相機禁止入場~您有何看法??
* 小白鏡頭看球請願團
*
Xuite日誌:Blue JOE Photo Diary - Xuite請客看球賽 中信 VS La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