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松哥的真正生日是在週末,所以貼心的學妹就決定在今天提前先幫他慶生 :)  首先上場戲碼的是愛演二人組的情書記,硬說剛剛外面有人拿了一封情書要給松哥,而自己是信差。

nEO_IMG_IMG_6040 (by Sandor's Album)

愛演二人組拿著情書不知道在打什麼主意。



松哥正在高興的看著"今年的第一封情書"  XD
nEO_IMG_IMG_6044 (by Sandor's Album)


愛演二人組的其中一員硬是要朗讀一下情書內容給大家聽 @@  另外,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下載原始大小的照片,可以看看"比林志玲更美麗的女人"的文筆 XDD
nEO_IMG_IMG_6050 (by Sandor's Album)

經過一陣搞笑的朗讀之後,重頭戲-點燈儀式...不對..是點蠟燭儀式終於開始了
nEO_IMG_IMG_6053 (by Sandor's Album)

這個許願的表情非常的好~ 哈哈
nEO_IMG_IMG_6056 (by Sandor's Album)

大家期待的一刻終於來臨了,吃到蛋糕才是王道阿!!! 壽星切下代表性的一刀。
nEO_IMG_IMG_6058 (by Sandor's Album)

接者就讓愛演二人組負責接下來鯨吞蠶食的工作......
nEO_IMG_IMG_6061 (by Sandor's Album)

最後,我想愛演二人組看到松哥這樣的笑容,就知道他們今天的努力沒有白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