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52 (by Sandor's Album)

        剛剛拿到了幾天前申請的中油VIP感應聯名卡,對於我這個常常加中油的人來說,可以使用VISA Wave一刷即過的功能,也還挺誘人的 :P 而且還可以額外當作中油的VIP集點卡使用,不用多帶一張卡在身上也是一件好事情呢 :)  另外,雖然這張卡額外還有可以在7-11當作電子錢包使用子錢包使用,不過我壓根的沒有想要使用這項功能,就如同PTT版友appleprince0分析以來算,'當卡片中的電子錢包餘額用完後,卡片便會自動儲值500元,所以假設平均每張儲值卡大約會有250元餘額,若有一百萬個使用者,就會有兩億五千萬元的儲值金。兩億五千萬元就算用定存2%,一年也可以產生五百萬利息;若以借貸5%來算,就相當於省下一千兩百五十萬利息,而且免擔保。而且更令人氣憤的是,儲值一次竟然要1%的手續費,你有聽過拿錢去銀行存錢不但沒有利息,還要付手續費的嗎? 捷運悠遊卡都沒有收取手續費了,在這個微利的時代,怎麼會有這麼容易的賺錢方法呢? 難怪大家急著要推出自己的電子錢包 @@ Anyway,我還是乖乖的用我的VISA Wave功能就好了,看什麼時候它浪子回頭,我在考慮使用看看好了。明天就先去小屈買個東西,試試看VISA wave的便利吧 :P


延伸閱讀:
*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 中油VIP感應聯名卡
* 卡優新聞網 - 中油卡升級 具有VIP會員功能
* Visa wave非全球通用, paypass全球通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