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終於收到李小琁同學從飢餓國(Hungary)寄給我的兩張post card了,上面那張是從飢餓國首都布達佩斯寄來的華麗夜景明信片,而下面那張是李小琁同學所居住的神奇小鎮 - Gyöngyös 的明信片。從明信片中可看的出來布達佩斯是個美麗的古城,到處都充滿著文化氣息的感覺;另外在回想起之前中山成景老骨頭聚會時,李小琁同學提到在神奇小鎮是可以騎馬的,在看到明信片之後,就開始幻想在這樣的小鎮中騎馬的感覺,一定很酷!! XD  雖然說我跟李小琁同學還是可以在MSN上聊天,不過收到這樣的明信片還真是令人感動呢 *^.^* 感恩啦 :) 也讓我的蒐集邁進了一大步 ^^Y

PS. 除了感動之餘,我還是要讓大家有所收穫,我看到李小琁同學在明信片上面寫的地址,如果我沒猜錯的話,Tajvan應該是台灣的飢餓文拼法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