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回到爺爺家,剛好遇到堂姐帶著她三個小鬼頭回去一起過年,我也剛好看到了平時幾乎不會看到的這三個小朋友 (ㄟ .. 大約是一年看一次吧 XD)

        三個小朋友看到我竟然沒叫舅舅就算了,還叫我怪獸 orz  然後在跟我玩捉迷藏



        這傢伙,我叫他擺個帥氣的姿勢給我拍照,沒想到竟然給我擺這種鬼臉 -__- 還是說因為年紀差距太大,所以對"帥氣"的定義有所差距 XD



        別懷疑,下面這位跟上面那個是不同人,他們是雙胞胎兄弟 :P 弟弟雖然還是叫我怪獸,不過看到我有相機,就吵著要我幫他的神奇寶貝拍照

 

        還有一個是最小的弟弟,都是跟著兩個哥哥在玩,所以哥哥叫我什麼,他也就跟著叫了 -___- 不過最小的還是最天真可愛 :P  別跟哥哥學這麼多,變的這麼皮阿 -_-



        最後,小朋友還是小朋友,面對鏡頭真是自然阿~不像其他的人,看到我拿起相機,瞬間就消失了 Orz 好好的期待下次在見面吧!三個小鬼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