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要去看看神木~還真的是起了個大早-早上5點20分就起床了,沒錯!!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鬧鐘定在5點30分,身體就硬是在10分鐘前自動清醒 @@  用過早餐以後,便回到房間整理裝備,也因為來回要走10KM的山路,所以我打算就是一機兩鏡一閃燈上山,不過最後還是多加了一台學長的Minotla的底片機 Orz  另外,要感謝一路上幫忙背腳架的幾個學弟,不然我可能真的會死在半路 XD 

        大約八點的時候,我們從登山口神采奕奕的出發~也在這拍了張大合照,後來證明這個舉動是對的,因為事實證明大家都在返途時,只想趕快坐到餐廳的座位上大吃大喝,也沒有人想留下一副狼狽的樣子 :P 其實一路上,我深深的體會到自己的體力真的很差,也因為路況並不是很好,必須低頭注意看路,否則都會有跌下山谷的危險,所以一路走來,不僅腿痠、肩痛(背器材)、脖子也很不舒服。在辛苦了5KM之後,我們終於抵達了神木群,接者當然就是一陣狂拍,畢竟辛苦把器材扛到這,就是為了這個吧 XD 所以我們在神木群拍合照還花了不少時間呢 :P  另外花最多時間的大概就是在大斷崖那了,每個人都想留下自己英勇走過的樣子吧 :P

最後,來看看我這兩天拍攝的所有照片吧 :)  各位~~~ 一起回憶一下吧 ^^



還有,這是楊松學長拍的照片~


接下來是明容相機的照片


最後是IC的D50拍的照片



延伸閱讀:
* [旅拍] 2007年實驗室出遊 - 司馬庫斯 (上)
* [風景] 2007年寒假實驗室出遊隨拍風景
* onionys 's Blog - 司馬庫司,第二次行
* shocked的網路日誌 - 實驗室司馬庫斯出遊
* shocked's Album - 2007-02-08~09實驗室司馬庫斯出遊
* 司馬庫斯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