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實驗室寒假出遊目的地是司馬庫斯,一路上其實行程頗趕的,所以並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好好的停下來拍拍風景 ( 路人甲:其實是自己遜吧~供價ㄗㄨㄟˊ ),所以並沒有太多的照片可以分享 XD 

        首先上場的就是醞釀一段時間的星軌照了,坐了這麼久的車子,好不容易搖到司馬庫斯,終於把光害降到最低,所以這次行程我也最期待的就是拍星星的照片了 ^^ 因為是第一次拍,所以還有很多進步的地方,請大家見諒囉。第一張星軌照片,是從部落的瞭望台上面拍的,拍攝時間是30分鐘,這個時候天氣晴朗,所以很幸運的讓我拍出了完整的星軌。下面那張,是部落裡著名的兩棵樹,這兩顆樹代表著部落通往森林的大門,不過因為開始拍沒多久月亮娘娘便從樹旁升起,雲也開始飄過來了,所以只曝了短短的10分鐘,之後也結束了這次的星軌拍攝。 >"<



nEO_IMG_IMG_5561 (by Sandor's Album)

接下來,是我們到了司馬庫斯沒有多久,太陽即將下山,我們這時候看到的耶穌光。

nEO_IMG_IMG_5503 (by Sandor's Album)

nEO_IMG_IMG_5507 (by Sandor's Album)

另外,我們在起床吃完早餐時,竟然也幸運的看到了彩虹,不過彩虹也是來匆匆去匆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