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維仁結婚請客的日子,記得好幾個月前,學長就和我說今天一定要去幫他拍照,我當然是沒有拒絕的理由,畢竟一直以來維仁都還滿照顧我的。到了現場,我才發現原來美麗的新娘子和我同年,大學是念高師大國文系的,當年還有和我們班換過學友,這個世界還真是小 :P  另外,這天我也順便拉了陳IC先生來幫忙,他是比我重要的伴郎先生加主拍,我只是小咖一枚,但我一樣祝福他們的心意一樣 ^^ 希望他們一定要幸福 也希望維仁和怡欣會喜歡我拍的照片 :)

ps. 也請維仁回家努力作生物實驗,趕快生個小朋友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尬酒~~ 維仁大勝小郭!! 果然今天是他的日子~ 所向無敵 ^^


#14.


#15.


#16. 我也想要抱~~ 不過不是抱新郎~~~ :P


#17. 小毅的A罩杯,改天來問問看維仁,看觸感如何~~ XD


#18.


#19. 叔叔說"維仁阿~晚上的beam time就交給學弟去作了~晚上要回家多作一點生物實驗!!" :P


#20. 照慣例,最後一定要來一張自拍合照才能ending的拉!~ 哈哈


 

<<看全部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