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80_SanDisk Cruzer Contour 入手

  在入手之前我一直使用的隨身碟是學長給的256MB transcend的古董級隨身碟,也許我算是一個不太會整理隨身碟的人,雖然這個隨身碟裡面只會放每天實驗的data,不過慢慢的也就越來越滿 XD  於是就興起了買新隨身碟的念頭,於是我想既然要買新的,就直接買個16GB的容量,可以把我整個My Documents的資料夾都塞進去,一來可以做個備分,二來就等於每次新增的檔案就直接整理到My Documents的資料夾中,插上自己的NB之後,也只需要輕輕的按下同步(synchronization)就可以了 ^^a 當然會選擇Sandisk這支,也無非是因為自己也買了不少Sandisk的CF卡,而一直以來也帶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  另外也因為這支隨身碟的造型實在是有別於他牌的隨身碟(我果然是外貿協會的 XD),簡單大方的外型也是深得我心,於是這支隨身碟就出現在我的電腦usb孔上了 XD  希望這支16GB的隨身碟可以讓我用上一段時間,不要太快把他塞爆炸 :P


IMG_4668_SanDisk Cruzer Contour 入手


IMG_4685_SanDisk Cruzer Contour 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