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生日會學弟們從上個星期就開始計畫,我們的計畫如下:一開始先佯裝約實驗室的人一起出去吃飯,大家也都不提起某人生日這件事情,看某人會不會因為大家都沒有想起來而心中有小小的失望,然後回到實驗是再讓她看到蛋糕,給她一個驚喜!!結果事實證明,我們真的想太多了 XD  我這個笨學妹(小布丁)竟然連要聚餐都差點忘記,更遑論想到我們會有這樣的步數,看來以後對付這個思想簡單的國小小妹妹還是不用這麼"搞剛"(台語) orz  不過最後還是要祝偽20歲學妹生日快樂!!!  ^^

#1. 聚餐地點是新竹東城門旁的古拉爵~

#2. 先來幾張食物照吧~ 今天吃的是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3. 沙拉~
IMG_3107_小布丁生日會

#4. 焗飯~

#5. 我們一起點來share的pizza~~ ^^

#6. 甜點~ 不過是隔壁桌點的 orz

#7. 有多好吃~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XD (希望學長不要殺了我 ^^a)
#

#8. 最快樂莫過於和朋友吃飯閒扯蛋~ XD 在哈拉完之後總是要拍個合照在走~ (這張感謝陳大攝影師鼎力協助拍攝!!)

#9. 回到實驗室,看看小布丁看到蛋糕有多開心 :P

#10. 再幫壽星拍一張~

#11. 許個願望~吹蠟燭~

#12. 一群人明明剛剛才吃完大餐,接著又要把蛋糕分食~~  XD

#13. 最後看著剩下的蛋糕,還是要祝我的笨學妹~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次次都是20歲生日!! ^^

 

<<看所有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